风景&塑料存图地
周边&游戏&其他记录
放在子博客【明石一】

#falcom jdk band 音乐会#
7.21上海场的repo!演出现充了两天想起来赶紧同步一下。
声明一下照片都是开场前后打卡图和周边,盗摄可耻不能做_(:D」∠)_

早去排队还是可以的难得第一排!!!
不枉我四点就过去排等到八点开场ry结束的时候已经十点了!!!看全程站立的live真的体力活啊233333
人真的超级多但也非常high!好开心www还在wb去fo了一堆同好x
不过没玩伊苏还有闪轨的拖延癌感觉失去了很多(ノД`)・゜・。
至少2/3闪轨+伊苏然后才是空零碧puq私心是希望再多一点这几部曲子的puq
但是听到空を見上げて还有銀の意志金の翼很高兴!!!_(:з」∠)_
アンコール的星之所在大家都一起唱了www不愧是love song啊(不)
最后是Go Fight!
————
lofter这里再加一点情怀碎碎念。
高一被室友安利空轨入坑,我最初自然是“哎呀有空再说啦”……开始玩的契机也是某天坐在马桶上无聊,翻了下列表就打开了fc←对不起这开头很不小清新→就这么沉迷进去了。
当时身边虽然只有和她能聊,也足够令人开心了。两人晚上熄灯后抱着小p蒙在被子里,躲着宿管阿姨查寝偷偷摸摸一起玩(她本来只想让我打结果自己忍不住也多周目了)。每隔一段时间确认阿姨走远了就探个头“嘿你打哪儿了?”“这地方我按攻略怎么过不去?魔法怎么配的?”
我直到现在也很不喜欢配魔法ry觉得很麻烦😂她倒是超级热衷;但npc对话方面我会非常执着,必须每个对话到+找到之间的联系,跟她描述的时候就记得她“??!?我漏了好多啊啊啊啊啊!”

后来分班到毕业上了不同大学,聊天机会骤减…我在期间认识的新轨迹同好也屈指可数,身边朋友也不食我安利好气哦……(x
当初得知live消息本来打算约她,最终因为她那边的事情也没有约成。
不过最后还是约到了个认识契机很有趣的朋友一起去了www现场的气氛也令人感动:啊,虽然不认识你们,有那么多同好聚集在一起真开心!

事后她看我repo:怎么觉得你听了场陌生的轨迹23333

哼www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星之所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